折溯  

【乱晶】白噪音与花

小号的乱晶文搬来这里,是给朋友的贺文,好久之前的黑历史辽。

·哨兵与向导的设定:与ABO、支配/服从并称为欧美圈三大同人设定[1]。简称“哨向”。起源于美国1990年代末的电视剧《哨兵》(英文:The Sentinel)[2]。

·白噪音:因为哨兵的五感都很敏锐,所以大多数声音对他们来说和噪音无异,长期处于这种声音环境下对哨兵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负担甚至是伤害。而白噪音有别于这类有害的声音,像是水流声、风声。在不架起屏障时对哨兵无害的声音即为白噪音。  --摘自百度百科

 

向导乱步×哨兵晶子

 

“嚓--”

    伴随着最后一个敌人死亡的声音,这场持久的战斗终于结束了。

“啧。”战场上的女人轻啧了一声。这场战斗的时间过于漫长了,即使是S级别的哨兵与谢野晶子也觉得力不从心,现在更是想要昏死过去。

但是,至少……她努力回头看向那个快步走向自己的青年,本来一直紧绷的意识一下子就松散了下去,眼前的一片狼藉也渐渐化为了泡沫,浮出了视野,她耐不住睡困意,脱力倒下。

唯一记得的是她倒下的那一瞬,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她,淡淡的花香将她虚弱的精神慢慢包裹住。

那是她的向导的信息素,鸢尾花香,带着些湿润的泥土味儿,丝毫不带着侵略性,却又一点都不畏惧她暴乱的精神体,只是缓缓地浸入着,温柔地包裹着她,将血腥与硝烟都隔绝在外。

看来她的向导被她保护得很好,没有受伤呢……

她安心地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血,溅在了一朵柔美的小白花上,娇嫩的雪白花瓣霎时被染成了赤色,竟平生出了几分妖媚,煞是好看。

 

浴血的少女披散着黑色的短发,一双美丽的丹凤眼里是无尽的暴乱,深深的紫色像是深深的漩涡,将人强行拖入溺死……

与谢野晶子,少有的女性哨兵,并且能力极强。

于是她在进入狂躁期的时候,根本没有人敢近她的身。

“你怎么看?太宰。”福泽谕吉看着监控里那张因为噪音而变得扭曲的脸,向一旁的介绍人--太宰治询问道。

砂色风衣青年的目光略略扫过监控屏幕,不咸不淡地给出了评价:“大概是没救了……不过”鸢色的挑花眼微微地一挑,“我看唯一能安抚她精神的,就是江户川先生了吧。”

 

黑暗混乱的精神体突然被一股暖流缠着了,暖流似是黑暗中的光明,又似是寒冬中的一丝春意,将原本狂躁的精神体安抚了下来。

与谢野晶子感觉什么东西覆上了自己的唇,柔软又温暖。

原本吵杂的噪音,全部化为了流水,鸟鸣之类的白噪音压下了暴躁的精神体。

“以后,我就是你的向导了。”温柔而清澈的声音想起在耳边。与谢野晶子费力地睁开了眼,撞进了一片令人安心的绿色之中。

那时的她并不知道,那片绿色,成为了她这一生最想要守护的东西。

 

待她再醒来之时,发现自己正在静音室里。

而她的旁边是她的向导先生。

“醒了?”她心疼地看着向导先生眼底的乌青。

“嗯,”她轻声应答,发现自己的床边正开满了雪白的花。

看着她惊讶的神色,江户川笑了:“生日快乐,我的晶子小姐。”

在一片清澈的白噪音和雪白的小花中。

他们抱在了一起。

即使窗外战火纷飞也无法压灭这宁静却又炽热的爱情。

「完」


2019-07-24 评论-2 热度-63 文豪野犬乱晶乱与
 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折溯 Powered by LOFTER